SIR

作者有点懒,随缘更新,接约稿,可私聊催稿

银色子弹(一)

八年前 美国纽约  西部某地下仓库  晚上7:42

 “嘿,James,束手就擒吧,乖乖和我回去做证人,我敢担保,你起码不会被判刑。”吴哲晗将枪对准面前的男人说。

  “放屁!我杀了人,卖了毒,你觉得我不会被判刑?吴哲晗,你未免也太天真了吧?真当我不懂?”面前的男人也将枪对准吴哲晗说。

  “我跟了你这个案子五年,估计没有人比我还要了解你,所以你还是乖乖束手就擒,接受法律的制裁!”吴哲晗盯着他说。

  “哼,真当我没有一点防备吗?哈哈哈哈,说实话,我真的佩服你的勇气。”James收起枪说。

  吴哲晗看他收起了枪,便紧紧的握住自己的枪,死死的盯着他,说:“什么意思?别和我玩花样!”

  “你啊你,哪都好,就是有一点不好,太冲动!你说你,单枪匹马的闯过来,不是找死吗?”

  “别废话,你还是早些投降吧,外面可是还有我的人在等着你呢!”

  “你确定那些是你的人吗?哈哈哈哈哈哈,分团的人你都见过吗等你敢带他们做任务”

  “什么!James,我劝你别耍花样!”

  “哼哼,那就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!”

  突然,灯光变亮,让吴哲晗更加清楚的看到了周围的东西,当然,她与此同时也看到了James身旁的女人。

  “怎么样?认识吗?”James笑着问吴哲晗。

  “汐?你怎么在这?”吴哲晗有些慌张地说。

  “Boss解决吗?”那女人冷冷地问道James

  “汐,你怎么?”吴哲晗收起枪说。

  “看起来,二位很熟啊?”James带着嘲讽的语气说。

  “Boss,我们不熟,只是逢场作戏罢了。”那女人依旧冷冷地回答。

  “汐?为什么…”

  “吴哲晗啊吴哲晗,没想到你这么聪明的人会败在一个女人身上!哈哈哈哈哈哈”James大笑着,“解决吧。”说完,走了。

  只见James一走,那女人便掏出匕首,朝吴哲晗刺去。吴哲晗没反应过来,手臂被划了一刀,“为什么,为什么要骗我!”吴哲晗抓着她拿着匕首的手说。“我只是James的手下,专门套情报的罢了,还烦请你别太入戏。”那女人说完又向吴哲晗刺去。吴哲晗躲开,又再次抓住她的手说:“只是逢场作戏而已吗?”

  “当然,而且,我们是永远不可能相爱的,你是警察,我是杀人犯,就像平行线,它们是永远不会有交集的,对不起。”说完,那女人给了吴哲晗一个拥抱,算是告别,吴哲晗也松开了抓住她的手,也回抱了。但是,那女人手慢慢地伸向了吴哲晗的枪……

  没过多久,那个黑夜,只听“嘭”的一声,打破了夜晚的宁静……


  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1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