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R

作者有点懒,随缘更新,接约稿,可私聊催稿

银色子弹(二)

八年后  中国总部

  “五折,欢迎回来!”戴萌对着吴哲晗笑着说。

  “怎么我回来还给我整这么大的仗势啊哈哈哈”吴哲晗笑着还抱了抱戴萌。

  “这么多年,吃了不少苦吧?”戴萌抱着她问。

  “还可以哈哈哈哈,不过现在不是好了吗?都回归警队了。”

  “你两凑合凑合得了奥,什么时候可以吃饭啊,我饿死了都。”一旁的孙芮看不下去地打断。

  “喂孙芮,都没人叫饿,你饿啥呀?”戴萌没好气地说。

  “说实话戴叔,我也饿了。”站在孙芮后面的徐子轩捂着肚子说,“tako也饿了。”

  “我哪有。”在徐子轩怀里的张语格说道。

  “喂,还走不走了,磨磨唧唧的,快点,我也饿了。”站在戴萌后面的孔肖吟叫道。

  “好啦,走吧,今天我做东,随便吃随便喝吧。”吴哲晗笑着对她们说。

  “哦耶,阿爸请客!那我可要好好的吃一顿!”徐子轩开心地叫着。

  于是,S队的队员们陆续走进饭店,剩下吴哲晗和戴萌在最后还没进去。

  “五折,你不在的这些年,队长这个职务……”

  “没关系的,其实说实话我也不想当队长,真的累死了,所以你当比较好,你看你打理的不挺好嘛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 “五折,你……还想她吗?”

  “……”回答戴萌的则是沉默。

  “最近泰国那边有人贩卖毒品,刚好是我们最近追踪的那些案子的集团,据说……出现了她的身影。”

  “我誓死为党和中国效力,凡是对祖国不敬的人或做出对祖国有损的事情,必当严惩处置,接受法律的制裁!”

  “……我知道了,对了,你不在的这些年,我们队转来了几个新队员,她们稍后就到,等会给你介绍认识认识吧?”说完,戴萌还露出“邪恶”的笑容。

  “?你这是什么表情,搞的好像你要给我相亲一样。”吴哲晗一脸懵。

  “差不多嘿嘿嘿,不过要看哪个合你口味了。”戴萌说完就拉着她进了包厢。

  没过多久,戴萌所说的几名新队友来了。

  “来来来五折,我给你介绍一下。这位是kiki许佳琪,旁边那位是张昕,最后一个就是袁一琦。”

  “前辈好。”三个人对着吴哲晗说。

  “你们好,不过就别叫这么生疏了,叫我五折就好了。”吴哲晗笑着说。

  “等等奥,你们三个迟到了,是不是该自罚三杯啊?”一旁的孙芮发话。

  “孙芮你可别搞事情啊,琦琦还是小孩子呢别让她喝酒!”坐在戴萌身边的莫寒说。

  “对对对,莫莫说得对。”戴萌附和道。

  “嗯?戴萌,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听话了?”吴哲晗一脸不信地说。

  “我举报!”孙芮举手大喊,“我们队里几乎都有对象。”

  “啊?”吴哲晗表示懵。

  “咳咳,五折,是这样的啊,我们队里确实有人有对象了。”

  “都有谁啊?”吴哲晗笑着说。

  “络络和tako,小钱和小孔,张昕和情报科的许杨玉琢,袁一琦和同样在情报科的沈梦瑶,还有我和莫莫。”说完最后一句,戴萌脸红了。

  “咦惹,怎么回事,我这几年不在你们都经历了什么啊,那这样算的话,不就剩我和三哥单身了?”吴哲晗嫌弃地说。

  “没啊,还有kiki。”三哥说。

  一旁的kiki听到孙芮cue她,不禁有些脸红,看向了吴哲晗,而吴哲晗刚好在看着她两人的目光就这么地对视了。吴哲晗看到许佳琪也在看自己,急忙将目光移向别处,可她自己不知道的是,她的脸也红了。

  “嗯?五折?你怎么了?脸红红的,不会是生病了吧?”孔肖吟注意到吴哲晗的脸说。

  “没事没事,大家快吃吧。”吴哲晗心虚地说

饭后

  “那我和莫莫就先走了啊五折,拜拜。”戴萌道。

  “好,拜拜,路上小心。”

  “那阿爸,我也走了。”徐子轩抱着喝醉的张语格说。

  “诶诶,络络等等,我蹭个车,顺路。”孙芮急忙说。

  “那你们先走吧,拜拜。”吴哲晗说。

  “张昕你们呢?”吴哲晗转过身问。

  “我啊?我和琦琦去找许杨和瑶瑶她们。我们开车来了。”张昕回答道。

  “那你呢许佳琪?”

  “啊?我?我…我没开车来,所以我打的士吧。”许佳琪被问的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“算了吧,这么晚了女孩子坐的士不安全,我送你回家吧。”吴哲晗看着她说。

  “好。”

  站在一旁的袁一琦嗅到了一丝粉红色的气息,便对吴哲晗说:“五折,那我们先走了。”

  “嗯好,路上注意安全,小心。”吴哲晗说。

  “好嘞。”袁一琦说完,就拉着张昕跑掉了。

  紧接着,吴哲晗带着许佳琪到了自己的车前,许佳琪小心翼翼地跟在后面,由于许佳琪害羞便一直低着头没有看前方,便撞上了吴哲晗的怀里。

  “你怎么了?走路都不看路的吗哈哈哈哈”吴哲晗扶着她说。

  “才不是呢。”许佳琪红着脸回答。

  “哈哈哈哈那你怎么撞上来了?”吴哲晗挑眉说。

  “谁叫你停下的嘛。”

  “可是,我停下,是给你开车门啊。”

  “啊?哦,对不起对不起。”

  “哈哈哈哈哈,别这么客气了,以后我们就是队友了,叫我五折就好。”

  “五折?”

  “嗯,我在。还不上车吗?小姐?”吴哲晗低下头问许佳琪。

  这时两人的脸又再次凑近,此时的许佳琪心里一直在扑通扑通地跳,仿佛小鹿乱撞一般。

  “我……我…现在上车。”说完许佳琪就钻进了车里。

  吴哲晗笑着看她上了车,心里还对着许佳琪说了一句傻瓜。吴哲晗的心中也钻进了一种,微妙的情感。

  此时躲在暗处的人拍下了这一幕,并对电话里的对方说:“老大,找到了。”



  



评论(6)

热度(1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